欢迎访问河北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快捷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在学生党建工作案例征集活动中获奖

发布时间:2020-11-09 10:11:38浏览次数:0

11月5日,学校按照《关于开展疫情期间“书记好党课”“党员好故事”等学生党建工作案例征集活动的通知》,经基层党组织推荐,学校组织专家评审,评选出了疫情期间“书记好党课”21项,“党员好故事”43项。我院1+3辅导员左雪亚的工作案例《共渡难关,绽放青春》获得“党员好故事”一等奖,副书记张艳老师的党课案例《疫情防控中的“人文关怀”之光》获得“书记好党课”二等奖。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院师生党支部和师生党员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以各种方式自觉投身抗疫工作之中,用肩膀扛起责任,用行动诠释担当。本次评选充分体现了我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并及时把防控疫情中开展党建工作的有效经验进行总结,为我院今后继续开展好党建工作提供了经验支撑。


附件1:左雪亚-共渡难关,绽放青春

附件2:张艳-疫情防控中的“人文关怀”之光

附件3:河北师范大学学生党建工作案例征集活动评选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