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关于2020届中国本科生毕业答辩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15 15:51:19浏览次数:0

我院拟定于2020年5月21日(周四)下午14:00-17:30举行2020届中国本科生答辩会。请班长务必在5月15日中午12:00将全班论文按小组分别打包发送教务办邮箱(gjjlxyjwb@126.com)。请注意:逾期将不能参加答辩,毕业时间将相应延期。所有学生的论文必须有完整的导师意见,没有导师意见视为导师不同意参加答辩。

要求:

一、各组老师商定选取适用的软件如腾讯或钉钉进行线上答辩;其中涉及论文导师签字的部分可将电子签名提前发给学生,由学生在论文中插入电子签名。

二、请参加答辩的老师和同学提前准备好信号较好的网络,全程录像录音;

三、请所有同学务必按期提交要求的各项材料,否则将视为自动放弃答辩机会。命名方式为学号+中文姓名+论文题目。毕业论文(设计)册应包括如下内容:

(1)任务书;

(2)开题报告书;

(3)文献综述;

(4)外文文献及其译稿;

(5)毕业论文(设计)正文:封面、声明页、摘要(中英文)、目录、正文及相关图表、注释、参考文献、附录(可选)、致谢等;以上内容请按要求整理。

(6)毕业论文指导记录表该表格一页如不够,可另附页。

(7)毕业论文评议书 ,答辩同学请填写期中个人信息部分(包括姓名、学院、专业、年级、论文题目);指导老师提前填写指导评语、意见、初评成绩、是否同意答辩,并采用电子签名。平行评审意见由同组另一教师填写、答辩记录由组长安排学生结组互相记录。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教务办

                                               2020.5.11

附件1:中国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分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