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快捷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韩国杨平高中预科学院师生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2019-05-29 15:11:12浏览次数:0

5月25日至28日,来自我校韩国杨平高中预科学院的师生访问团一行28人访问我校。

27日上午,学院举行仪式欢迎师生一行。学院行政负责人姜文振代表学院致辞欢迎师生来访。他简要回顾了两校合作经过和学院基本情况,并表示十分期待同学们能够来河北师范大学学习,今后为中韩友好关系作出贡献。学院党务负责人康振国亲切询问了同学们在石家庄市、我校校园和国际学生公寓参观后的感受,并详细了解了学生们当前的汉语水平。他对杨平高中学生的汉语水平进步之快表示印象深刻,希望学生们最终能选择到河北师范大学来继续学习汉语或留学其他专业。最后,韩方带队老师李惠珩带领同学们一起背诵了王维的《相思》以表示对学院的感谢。

2018年4月,我校与韩国杨平高中合作设立了“河北师大韩国杨平高等学校预科学院”。该学院在我校指导下开设汉语课程,每年向我校荐送优秀学生,并定期组织学生团对我校进行访问,提前了解在石教学及住宿环境。

5月25日至26日师生一行在石家庄市内进行了参观和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