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合作交流>>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韩国杨平高等学校韩东烈校长送新生报到并进行友好访问

发布时间:2019-04-23 17:47:30浏览次数:0

2019年2月24日至25日,韩国杨平高中韩东烈校长亲自送该校9名韩国学生到我校报到并对我校进行工作访问。

访问期间,刘敬泽副校长应邀会见了韩东烈校长。刘敬泽对韩东烈校长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回顾了两校合作建立“河北师大杨平高等中学预科学院”的过程,对两校在教育国际化进程中的合作前景充满期待。韩东烈代表杨平高中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代表该校来华留学的学生家长对我校的国际学生教学质量、管理和住宿环境表示非常满意,并希望双方能够长期合作。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行政负责人康振国与韩东烈校长一行举行工作会谈。双方就预科学院课程建设、学生招生、教学管理以及上一届学生在师大学习的情况等进行了工作交流。国际合作交流中心相关人员也参加了工作会谈,并就推动韩国杨平高中与河北师大附属中小学校的交流达成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