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工会活动

工会活动

学院举办迎新春中外师生春联书法展

发布时间:2019-04-23 17:00:12浏览次数:0

2018年末,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在留学生公寓四楼举办了“迎新春中外师生春联书法展”,展出了学院老师和中国本科生、留学生精心创作的春联书法作品40余件,彰显了学院的文化氛围,同时也给留学生们营造了一个过中国年的气氛。

此次展览亦是学院开设的书法文化课程教学成果展和教师书法研学小组活动成果展示。学院非常重视教师人文素养提升,同时不断加强中外学生中国传统文化教育和课余文化生活建设。每年举办“学术-文化”沙龙10余场,与北京大学、北京师范大学等知名学校开展教师研修和课题合作等,提升学院教师层次和水平;学院为中外学生开设了《国学选读》《歌诗音画》《戏剧欣赏》《书法国画篆刻》《河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等课程;成立了中国传统文化体验与研究中心、开展传统文化研究与传播工作;成立了留学生学生会和各种社团,不断提升留学生对中国传统文化的感知和认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