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快捷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河北省侨联领导学院调研并商谈合作项目

发布时间:2018-04-08 15:45:54浏览次数:0

4月3日上午,河北省侨联副主席兼秘书长封燕燕一行4人来到国际文化交流学院,调研了我校留学生学习生活现状,同时就假期短期来华夏令营合作事宜进行了商谈。

学院领导介绍了我校留学生招生、教学、管理、海外办学及短期团组等情况,同时真诚希望与省侨联开展多方合作。

封燕燕简要介绍了省侨联近年来的发展状况及中国侨联“亲情中华”夏令营活动基本情况。她认为河北师范大学无论是从师资、地域、还是学生生活条件都非常符合夏令营的基本需求,加之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具有丰富的短期学习团承办经验,希望双方真诚合作,办好“亲情中华”夏令营活动,打造侨联华侨中国文化体验品牌项目。

座谈会后,封燕燕副主席一行参观了我校留学生公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