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快捷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河北省学校招收和培养国际学生管理规定修订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2017-09-25 17:40:30浏览次数:0

918日,河北省教育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主办、我院承办的《河北省学校招收和培养国际学生管理规定》(征求意见稿)修订会在我校留学生公寓四楼会议室召开。刘敬泽副校长、省公安厅出入境管理局刘炳全政委、省外办涉外管理处杨玉红处长、省教育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调研员李守民、副处长韩文以及河北工业大学、河北大学、燕山大学等11所学校的国际教育学院院长以及保定市、石家庄市教育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守民主持。

修订会上,与会专家和领导对教育部、外交部和公安部令第42号《学校招收和培养国际学生管理办法》进行了逐条学习解读,对省教育厅、省外办、省公安厅《河北学校招收和培养国际学生管理规定》(征求意见稿)进行了逐条修改和论证,并就我省留学生一些管理措施和方法进行了热烈讨论。

同时,会议还对我省留学生奖学金管理办法、留学生收费等文件进行了讨论修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