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快捷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第二届对外汉语教学师资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06-06 10:44:58浏览次数:0

各相关院校:
    为提高对外汉语教师的教学水平,开阔对外汉语教师的学术视野,我校拟于今年6月30日至7月5日继续举办河北师范大学第二届对外汉语教学师资培训班。届时将邀请美国密西西比大学朱永平教授、哥伦比亚大学刘乐宁教授、西北大学顾利程教授、肯恩大学孔旭荣教授、圣十字大学何宝璋教授、国防语言学院许和平教授和香港中文大学冯胜利教授等汉语教学届权威(各主讲教授简介参见附件2)来我校讲学。本届培训主题为“对外汉语教学方法的继承与发展”。

    此次参训人数暂定为100人,培训费600元。在校学生限定30个名额,凭有效学生证培训费可减半。外地学员可协助安排食宿,费用自理。请各位感兴趣的老师尽快报名(填写附件3报名统计表),并于6月15日前将报名表报送河北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同时发送电子版报名表,邮箱地址为gjjlxyjwb@126.com。
 
    本届培训课程安排详见附件1,具体培训地点另行通知。
    联系电话:0311-86268637。
 
                                                            河北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2012年6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