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快捷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们的汉教之路”成长工作坊第五期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04-10 10:34:44浏览次数:0

4月7日上午8点,国际文化交流学院通过腾讯平台举办“我们的汉教之路”成长工作坊第五期。本期讲座邀请了我校2008届英语专业毕业生郭丽平,她以“为梦想而努力”为题同我院90余名师生进行线上交流分享。

郭丽平结合个人经历,从“谈谈梦想”、“人生感悟”、“经验建议”三个方面进行分享阐述,介绍了自己先后从事中学教师、海外汉语教师、培训公司创始人等不同阶段的成长故事。她向同学们讲述了终身学习的重要性,告诫大家不要给自己的人生设置限定,青年学生应当最富朝气,最富梦想。在大学这个关键时期,多读书,多运动,要掌握外语技能,要学会管理时间,别为青春时光留下遗憾。她坚信人生的任何阶段,只要怀揣梦想,踏实肯干,勇于创新,敢于尝试,定将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最后,郭丽平老师和同学们进行了交流互动。

本期分享旨在为学生开拓成长思路,突破传统职业路径依赖,培养创新创业意识,激发学生自身驱动力,挖掘个人潜能,引导学生理性思考、科学规划、守正创新,培育心怀天下,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精神品格。


撰稿:张一凡  审核:张红霄   终审:康振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