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快捷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裕华区东石派出所民警到我校与国际学生座谈

发布时间:2022-03-14 16:52:44浏览次数:0

3月10日,为深入落实所在辖区内留学生出入境管理工作,石家庄市裕华区东石派出所民警到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开展来华留学国际学生管理服务走访暨慰问座谈活动。

座谈会上,东石派出所民警靳增军首先向同学们说明了此次来访的目的,向国际学生表达友好慰问和关怀,传达区疫情防控政策信息并就相关风险进行了提示,靳增军还就裕华区东石所的出入境管理服务工作与留学生们进行了座谈并回答了同学们关心的问题。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了留学生在校学习和生活状况,总结了2021年中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国际学生积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和学校采取的有效举措,并就近期疫情形势严峻情况下,部分国际学生遇到的护照到期无法及时办理等疑难问题与靳警官交换了意见,表示学院将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也做好国际学生的服务,对东石派出所对我校国际学生工作的支持与关心表示感谢。靳增军希望继续加强校警联动,共同做好出入境服务和国际学生管理各项工作,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情况下国际学生在中国学习和生活相关的服务,共同将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理念落到实处,为建设美丽幸福宜居友好的国际化石家庄贡献力量。

此次座谈会,密切了裕华区东石派出所与河北师范大学之间警校联系和沟通,也让国际学生感受到了学校和派出所对于国际学生工作的重视,对于今后外籍学生的管理和服务工作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