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快捷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2017年河北师范大学孔子学院奖学金招生简章

发布时间:2017-04-06 08:18:21浏览次数:0

一、招生类别及申请条件

河北师范大学本年招生类别是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硕士、一学年研修生和一学期研修生招生对象为非中国籍人士,身心健康,无不良行为记录,年龄16-35周岁(在职汉语教师放宽至45周岁)。

申请条件:

1.       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硕士  20179月入学,资助期限为2年。全额奖学金申请者HSK成绩应达到五级210分;部分奖学金申请者应达到五级180分。HSKK成绩均达到中级。提供公证过的毕业拟任教机构工作协议者优先。

2.       一学年研修生(汉语国际教育)20179月入学,资助期限为11个月。不录取201711日后仍在华学习的留学生。向来华进修的在职汉语教师、预备攻读汉语国际教育硕士学位的汉语相关专业学生提供汉语国际教育课程和全额奖学金。申请者HSK成绩应达到三级270分(培养目标为五级180分),具有HSKK成绩。

3.       一学期研修生奖学金  (汉语国际教育、汉语言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