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快捷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为师大做贡献——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五一劳动专项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30 14:41:54浏览次数:0

正值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为了进一步弘扬劳动精神,培养党员热爱劳动、热爱生活的美好品质,4月29日,河北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义务劳动活动。学生党支部书记张婧璇、副书记郭芮伊带领学生党支部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和志愿者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清理了综合楼外围垃圾、清理杂草、擦拭楼内栏杆和玻璃等。党员同学们以身作则、相互配合,打扫过程中不留死角、认真清扫,劳动过程中一丝不苟、分区负责,整个劳动过程紧张有序,默契配合,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劳动,楼外环境焕然一新。

本次党员义务劳动活动,不仅为改善校园环境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而且锻炼和提升了大家的身体素质,充分展现出党员们勤劳、踏实、肯干、团结一致的良好风貌,进一步激发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营造了爱护环境、人人参与、清洁校园、崇尚文明的氛围。同时大家也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进一步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和校园做出更大的贡献。

图: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开展五一劳动专项实践活动


撰稿:谭颖怡  初审:张红霄  终审:康振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