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党总支书记康振国分享党史学习体会

发布时间:2021-04-25 16:34:56浏览次数:0

4月22日下午,学院党总支书记康振国与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党员分享党史学习体会,带头宣讲党史,推动学院的党史教育学习活动深入进行。

康振国以“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为题,结合自身近期深入学习、研读《中国共产党简史》的体会,对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学习目标和要求,分享了他对“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理解不断深化的过程,围绕“为什么、学什么、怎么学和如何发挥作用”几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思考、感悟和体会。他表示,通过学习,自己对“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就是中华民族百年抗争,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历程,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本质特征”“为广大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世界人民谋大同”等表述和论断有了更深入的体会。他希望学院的每一位师生,都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并结合河北师大120年校庆多了解校史,把学党史校史与改进学院教书育人工作结合起来,继承好学校的光荣传统,传承好学校文脉中的红色基因,践行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参加分享活动的师生和党员表示要努力把党史学习和为学院发展做贡献结合起来,通过“学、思、悟、用”,把党史教育落实到行动上,落实到学院发展的实际工作中。

本次“书记谈党史学习”分享活动是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