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中心顾问
当前位置: 首页>>师资队伍>>行政教辅

行政教辅

吴雨譞​

发布时间:2020-11-17 16:43:57浏览次数:0

吴雨譞,1991年出生,河北省(市)正定县(市)人。2013年毕业于南开大学,获文学硕士学位。现为河北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助理研究员,留学生招生管理办公室科员。


教育背景  

(1)2009年9月-2013年6月本科就读于南开大学俄语系,获文学学士学位(2)2013年9月-2016年6月硕士就读于南开大学俄语语言文学专业,获文学硕士学位  

讲授课程  

语言生课程:(1)听力课  

承担教学科研课题  

(1)“加强来华留学工作多维联动,推进我省国际传播能力建设--基于在冀高校国际学生舆情调查与应对措施研究”,长城文化安全研究中心2018规划项目(参与,立项编号:ZK201814)  

获奖情况  

2018年5月获得了河北省教育厅颁发的外国留学生汉语技能大赛汉字听写优秀指导教师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