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快捷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与音乐学院、软件学院共同举办“合同管理及法律风险防范”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6 11:04:12浏览次数:0

9月24日下午2:30,国际学生公寓四楼共享空间,国际文化交流学院、音乐学院和软件学院共同邀请校法制办公室刘护国主任到场进行“合同管理及法律风险防范”宣讲。

刘护国从《河北师范大学合同管理法》的制定背景和目的开始,围绕学校合同管理的主要内容、工作目标、办事流程与注意事项等几方面,为来自三个学院的管理人员作了详细的讲解。在宣讲中,他结合近年来发生在我校和其他高校与师生日常工作生活相关的多个诉讼案例,生动地阐释了师生懂法、用法、守法的重要性和特殊意义。校法制办公室康晨为大家现场演示了学校OA系统中合同审批的操作流程。

宣讲结束后,音乐学院党委书记孟祥文代表三个学院向法制办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各位行政管理老师学好合同管理法,加强合同规范化管理意识,提升工作质量和水平。

音乐学院、软件学院和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全体行政管理人员参加了宣讲活动。


(拟稿人:史洪存    初审人:姜文振    终审人:康振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