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快捷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荣获学校2020年“宣传思想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发布时间:2020-12-11 08:49:33浏览次数:0

12月4日,学校召开了宣传思想工作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集中表彰了宣传思想工作先进集体、个人和优秀新媒体账号,对今后宣传思想工作提出新要求、作出新部署。我院获评“宣传思想工作先进集体”,辅导员李镜源获评“宣传思想工作先进个人”。

我院一直高度重视宣传思想工作,特别2020年以来,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进一步创新工作理念和方式方法,推动宣传思想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通过提高“执行力”夯实“三个机制”,在领导推进、教育学习、协调监督三个方面形成了合力,初步建立了宣传思想工作的长效机制;以新理念新手段突破“三项工作”,探索理论学习有新举措、课程思政建设有新意、宣传载体建设有创新,宣传思想工作的实效性大大增强;围绕“三大重点”提高传播广度,突出了“抗疫”精神弘扬传播、强化了“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教育、推进了“新时代教育对外更开放”的共识,增强了宣传思想工作的针对性。

在今后的工作中,学院将继续着力化“虚”入实,着力打造融通中外文化的宣传平台,努力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助力中华文化软实力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