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快捷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承办2020年教育部“平安留学”行前线上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12-08 10:25:58浏览次数:0


12月6日上午,由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主办、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承办、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协办的2020年“平安留学”行前线上培训会成功举行。来自河北师范大学、河北科技大学、河北经贸大学、河北工程大学等省内部分高校公派留学人员、派出部门工作人员、自费留学人员和省人社厅出国专家班成员近100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邀请了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河北中医学院以及我校的三位专家,分别围绕“为明天做好准备”、“国外留学健康生活管理”、“正确认识意识形态和维护国家安全”等与平安海外留学密切相关的内容举办专题讲座,为参培人员解惑答疑。

本次出国行前培训会是我校连续第八年承办该项工作,有效增强了即将出国留学、工作人员的国家荣誉感和责任感,增长了自身健康管理知识,提高了安全意识和防卫能力,助力平安留学。

(供稿:国际文化交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