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留学生本科论文答辩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20-05-25 10:09:11浏览次数:0

根据学校及学院教学安排,5月22日,我院就行了留学生本科论文答辩活动,有18名留学生同学和10名评审老师参加了本学期网络答辩工作。

由于疫情的特殊原因,本学期留学生不能返校,我院教学办根据实际情况,制定了较为详细的网络答辩工作方案,提前进行了答辩分组、材料收集及打印、网络平台测试、安排答辩评审老师入校等一系列准备工作,针对答辩可能出现的网络延迟或信号差等情况,提前请每名答辩学生录制了答辩视频,制定了备选方案,为答辩的顺利举行提供了充分保障。

答辩过程中,老师们结合论文题目,对每位同学提出了相关问题和论文修改意见,同学们也对老师的问题认真回复,积极回应,现场气氛热烈、融洽。

最终,18名留学生同学都顺利通过了本科论文答辩,为上一阶段的学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教学办

                                                       2020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