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快捷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学院《中国概况》课开展课外教学体验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8 10:56:14浏览次数:0

11月26日,学院的9位硕博生到新中国的革命圣地西柏坡感知中国“红色文化”,感知新中国一路走来的艰辛历程。

此次的课外体验活动是《中国概况》课程教学实践的一部分。通过将课内书本知识与课外实践活动相结合,使得学习此课程的学生更好地理解中国的文化与发展。同时秉承将新中国的思想政治元素与理念融入贯彻到课外实践活动中,使得此课程更具有现实意义。

学生们参观了中央领导人的旧址,感知到中国共产党创立新中国的艰辛,以及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永不言弃的精神以及带领全国人民走向光明的决心与毅力!学生们还参观了西柏坡纪念馆,了解了老一辈革命家们解放全中国时所经历的艰难历程,感知到中国革命的伟大精神。

通过这次参观,留学生们感悟颇深,真切地体味到新中国成立的艰苦历程,体会到吃苦耐劳,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伟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