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快捷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2019年意大利太平洋外语学院暑期夏令营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08-31 17:39:07浏览次数:0

8月30日,我院承办的意大利太平洋外语学院暑期夏令营举行了结业仪式,至此圆满闭营。

本次夏令营活动为期三周,共有来自意大利太平洋外语学院的17名师生在我校开展中国语言与文化学习活动。学院根据学员的汉语水平实施初、中级分班教学,初级班侧重日常口语的基础训练,中级班更注重语言能力提升和中国文化知识普及。教学方式上利用多媒体资源加强视听说等多角度互动学习,活跃了课堂的学习气氛,提升了学员的学习兴趣,增强了教学的实际效果。在语言课学习之余,学院还为夏令营开设了书法、武术等传统文化类课堂,拓展了学员们的中国文化知识。学员Valente Gaia说道:“这次来到中国,通过汉语和中国文化课程的学习,我的口语水平有了提高,对中国文化的认识更深刻了。”其他学员也纷纷表示,夏令营内容丰富、收获满满,此次中国之行将成为一次难忘的学习经历。

本次夏令营活动是意大利太平洋外语学院的师生连续第六年到我校开展暑期语言学习。结业仪式上,意大利太平洋外语学院带队老师白孟德对我校的热情接待和此次暑期项目的安排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由衷的感谢,并希望能够一直与我院保持密切合作。学院党总支书记康振国表示非常欢迎与期待能与意大利太平洋外语学院长期开展汉语国际教育合作,为中意文化传播、文明互鉴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