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快捷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2019年韩国亚神大学暑期夏令营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08-31 18:11:45浏览次数:0


6月28日-8月10日,我院承办的韩国亚神大学暑期夏令营圆满结束,22名师生在我校开展了中国文化与语言学习活动。

在将近6周的学习中,我院根据学员汉语水平分初级、中级、高级三个班开设口语课程,更有针对性地提升了他们的口语表达能力,也打开了进一步了解中国文化的兴趣大门。国际文化交流学院院长姜文振教授在开班典礼上也向亚神大学师生表示,希望通过学习进一步加深对中国文化和中国国情的了解,进一步促进两校在高等教育方面的合作交流。

在开展好语言课程学习的同时,学院经常性地关心关怀学员的环境适应及生活问题,在校园就餐、业余活动、体育锻炼等方面及时给予帮助。夏令营班主任积极配合带队老师组织学员去图书市场、茶叶城等开展中国文化体验活动,赴泰山、曲阜等地开展语言文化实践活动,使学员在生动的实践过程增加对中国的了解和认识。

在夏令营结业式上,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是他们难忘而宝贵的经历,经过近一个半月的学习体验,他们已经和中国、和河北师范大学结下了不解之缘,希望有机会能够再来师大深造学习。韩方带队老师于心华教授为我院做的筹备工作和热情接待表示了由衷的感谢,特别感谢三位任课老师在教学上的付出,并希望进一步加强与河北师范大学的国际教育合作,为两国青年学生进步交流搭建平台。学院党总支书记康振国表示,希望以夏令营活动为载体,吸引更多的韩国亚神大学学生到中国学习交流,做中韩文化交流的青年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