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校友跟踪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园地>>校友跟踪

校友跟踪

校友风采

发布时间:2019-03-01 15:41:48浏览次数:0



我校来华留学生教育在河北省乃至京津地区的留学生教育发展中起到了重要作用,在中外社会中也产生了较大影响。

河北师范大学留学生毕业后去向主要有:升学、回国就业、在中国或第三国工作。他们中许多人不仅在学术、科研、专业领域取得了突出的成就,更致力于帮助中国和他们自己的国家在国家、政府、人民间建立友好关系。我校优秀留学生校友有:

1.印度尼西亚留学生陈丽雅,2011级汉语国际教育硕士,现任印度尼西亚玛拉拿达基督教大学中文系主任,孔子学院外方院长

2.尼日利亚留学生王驰,2014级汉语国际教育硕士,目前在天津天狮集团,负责海外销售项目培训工作。

3.印度尼西亚籍留学生马咏南,2015级汉语国际教育硕士,现任印尼华裔总会妇女部主任。一直为汉语在印尼的推广普及做着积极的贡献。

附件1:部分毕业生就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