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学院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5 11:35:57浏览次数:0


6月22日,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师生党员赴雄安新区开展“迎七一庆党的生日,观雄安看中华未来”党日活动。

全体师生党员先后在雄安设计中心、雄安新区管委会办公大楼及雄安新区市民服务中心、白洋淀新安北堤木栈道进行了参观调研。在雄安设计中心,全体师生党员参观了《河北雄安新区启动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和《河北雄安新区起步区控制性规划》社会公示展览,详细了解了起步区和启动区的空间布局、功能配套、生态环境等具体情况,切身感受雄安新区“创新、绿色、和谐、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体验充满科技与智慧的未来之城。在雄安新区管委会办公大楼及雄安新区市民服务中心,全体党员师生系统了解了服务中心的建筑设计特点、运行模式、六大智能化亮点及未来新区的发展模式,“央企一条街”让大家亲眼目睹了“雄安速度”,“千年秀林”工程区域使大家深刻感受到了雄安新区所坚持的“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全体师生党员还赴白洋淀新安北堤进行了实地调研和访谈,了解到了白洋淀湿地保护情况和白洋淀水域治理情况,直观感受到雄安新区白洋淀生态环境治理取得的积极进展。

实地参观调研活动结束后,各支部书记围绕本次活动主题,讲授了一堂微党课,鼓励支部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各支部组织党员结合学院留学生教育教学工作开展了题为“从雄安新区看如何讲好‘中国故事’”的实践讨论会,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爱岗敬业、辛勤工作、不断创新,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更高昂的工作热情、更认真的工作态度、更积极的行动自觉永葆共产党人的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