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快捷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姜文振访问印尼的公示

发布时间:2019-06-12 15:41:31浏览次数:0

一、主要任务

应印度尼西亚玛拉拿达基督教大学孔子学院邀请,我校拟派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姜文振教授于2019年9月19日至2019年9月26日赴印尼执行高等教育教学任务。

二、出访背景

印度尼西亚玛拉拿达基督教大学孔子学院是我校在印度尼西亚的合作办学点。在此背景下,2019年9月19日至26日,应邀前往参加该学院本年度教师培训系列学术讲座活动,为该学院开办的本土汉语教师培训班主讲中国现当代文学史题讲座,参与学生与教师大约80人。

姜文振同志系我校国际文化交流学院教授,主要讲授中国现当代文学史等课程,在教学方面表现优秀,经验丰富。此次出访不涉及政治问题,交流内容不涉及保密问题,交流语言为汉语。

三、代表团人员组成

   姓名  性别   出生年月日          工作单位            职务或职称

团长:姜文振  男  1967年3月25日    河北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教授

根据中央相关文件精神,现将因公出国信息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6月13日至6月17日,在公示期间,如有异议,可与学院办公室联系,联系电话:0311-80789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