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科研工作

学术动态

学院举办“学术论文写作规范与投稿策略”学术讲座

发布时间:2019-04-24 15:26:11浏览次数:0

 学院举办“学术论文写作规范与投稿策略”学术讲座

2019年4月18日下午2:00-4:00,我院特邀北京语言大学出版社编辑部陈维昌主任在学院会议室举办了题为《学术论文写作规范与投稿策略》的专题讲座。全院教师及部分研究生参加了讲座。

陈维昌主任从大量的数据入手,对于学术论文的表达规范,框架体例,投稿策略,评审标准作了分析,并且对相关出版流程和差错判定分享了自己的经验,针对目前学术投稿中的弊端提出了精辟独到的见解。与会教师表示,此次讲座对于学术论文的撰写和发表颇富启发和参考价值。

本次讲座是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学术—文化沙龙”又一重要活动。业已举办多期,均取得良好反响。必将对于学院的学术研究与专业建设起到不可或缺的推动作用。

                                       (供稿:国际文化交流学院科研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