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合作交流>>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河北师范大学韩国杨平高等学校预科学院举行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9-04-23 17:43:31浏览次数:0

2018年3月27日,河北师范大学韩国杨平高等学校预科学院揭牌仪式在韩国杨平高等学校举行。河北师范大学副校长刘敬泽、国际文化交流学院院长赵金广、韩国杨平教育厅长杨云泽、杨平郡郡守金善教、杨平高等学校校长韩东烈及当地龙门高中、青云高中、昌明女子中学等学校校长和师生700余人参加了揭牌仪式。

刘敬泽副校长致辞,他对河北师范大学与韩国杨平高等学校经过四年的紧密合作和努力,隆重举行预科学院揭牌仪式表示热烈祝贺!他希望以后双方继续共同努力,将河北师范大学杨平高等学校预科学院建设成高水平、有特色的中韩合作高等教育机构,创立高等教育领域国际化优秀品牌,培养道德高尚、学业优秀、素质全面的专业人才。

韩方杨云泽厅长和韩东烈校长分别致辞,他们讲到,预科学院是河北师范大学和杨平高等学校近几年紧密合作关系的成果实,成立预科学院将进一步深化和扩展了两校之间的合作,对杨平高中是一件意义深远的大事,对整个杨平地区的汉语教育有着积极深远的影响。

河北师范大学韩国杨平高等学校预科学院是我校2014年8月成立的印尼河北师范大学分校后的第二所海外办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