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合作交流>>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韩国杨平龙门高中校长金仁教一行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2019-04-23 17:46:03浏览次数:0

2018年10月13日至16日,由韩国杨平龙门高中校长金仁教带队的访问团一行20人访问我校。15日下午,韩国杨平龙门高中河北师范大学预科学院协议签署仪式在留学生公寓4楼会议室举行,刘敬泽副校长及国际合作交流中心、国际文化交流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并与韩方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刘敬泽副校长对金校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成立韩国杨平龙门高中河北师范大学预科学院表示祝贺,同时对我校发展建设和国际化办学等方面进行了简单介绍,并希望两校的合作越来越好。金仁教校长对我校表示感谢,他表示会致力于预科学院的建设,打造我校海外办学精品项目。

韩国杨平龙门中学河北师范大学预科学院是我校在韩国成立的第二所预科学院。2018年3月,我校在韩国杨平高等学校进行了河北师范大学预科学院的揭牌仪式。成立预科学院可以进一步确立河北师范大学与韩国杨平龙门中学之间可持续的长远合作关系,提升来我校留学生的生源层次和质量,推进我校来华留学工作和国际化水平建设。

访问期间,访问团还参观了我校的校园景观和留学生公寓,并与正在我校学习的杨平龙门高中和杨平高等学校选送的学生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