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快捷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学院举行泰国南邦嘎拉娅尼孔子课堂访问团开营仪式

发布时间:2019-03-28 15:16:55浏览次数:0

3月27号下午,泰国南邦嘎拉娅尼孔子课堂2019中学生访问团开营仪式在留学生公寓会议室举行。来自泰国南邦嘎拉娅尼孔子课堂的17名师生、学校国际合作交流中心及国际文化交流学院领导和部分工作人员出席开营仪式。

学院行政负责人康振国代表学院致辞,欢迎泰国师生来校学习汉语、体验中国文化。他表示,中国和泰国是友好邻邦,“中泰一家亲”。他曾到泰国访问两次,也曾带领第一批泰国教育工作者团在华参观,泰国的民风淳朴,师生间亲如家人,泰国学生心灵手巧,这些都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希望全体营员在冀期间能获得多层次的文化体验,提升汉语语言技能,对中国文化,尤其是河北在中国历史中的地位建立更深刻的认识。国际合作交流中心副处长任宇红对全体营员表示热烈欢迎,她介绍了我校的国际合作现状,希望成员们利用好本次机会,更多地了解中国国情,尽早成为两国人民之间友谊的桥梁和纽带。泰方带队老师甘玉珠对河北师范大学为营员们提供的宝贵机会和热情接待表示诚挚的感谢,希望学生们能把握这次机会提高汉语水平,学有所成。

本次泰国南邦嘎拉娅尼孔子课堂访问团由3名带队老师和14名学生组成。在华访问交流期间,除了学习汉语,提升汉语交流能力外,还将赴本地知名中学,国家汉办等教育文化机构参访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