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快捷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王俊杰赴印尼讲课的公示

发布时间:2018-12-21 08:27:00浏览次数:0

一.出访任务

为促进高等教育国际合作与交流,应印尼万隆玛拉拿达基督教大学孔子学院邀请,我校拟派国际文化交流学院王俊杰同志于2019年2月21日至2月27日前往印度尼西亚玛拉拿达基督教大学孔子学院进行公派讲学。

二.出访背景

印度尼西亚玛拉拿达基督教大学孔子学院是我校在印度尼西亚的合作办学点。在此背景下,2019年2月21日至2月27日,应邀前往参加该学院本年度教师培训系列学术讲座活动,为该学院开办的本土汉语教师培训班主讲古代文学专题。

访问交流期间,出访人员所有的行为将严格遵守中国及出访国法律,不涉及泄密及“一中一台”等敏感内容。不涉及政治问题,交流内容不涉及保密问题。交流语言为英语和汉语,王俊杰同志具备英语交流能力。

三.代表团人员组成

姓名   性别  出生年月日       工作单位                职务或职称

王俊杰 男 1973年12月2日  河北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教师 讲师

根据中央相关文件精神,现将因公出国信息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12月24日至12月28日,在公示期间,如有异议,可与学院办公室联系,联系电话:0311-80789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