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快捷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赵金广赴印尼出访的公示

发布时间:2018-10-26 15:12:00浏览次数:0

为促进高等教育国际合作与交流,应印尼八华教育基金会邀请于2018年11月28日至12月4日前往印度尼西亚丹格朗市八华学校中国文化讲座。雅加达进行中国文化在印尼情况调研、八华学院学生进行中国文化专题讲座与八华学院教师进行中国文化教学研讨。

出访背景

印尼八华学院,成立于2014年8月,由中国河北师范大学与印尼八华教育基金会合作共建。八华学院是中外合作办学模式全新新的探索与实践。

八华学院目前招生专业为23个,层次为大学本科,采用“印尼学习阶段+中国学习阶段”培养方式。目前包括“3+1”、“2+2”、“1+3”三种模式。

于2018年11月28日至12月4日前往印度尼西亚丹格朗市八华学校中国文化讲座。雅加达进行中国文化在印尼情况调研、八华学院学生进行中国文化专题讲座与八华学院教师进行中国文化教学研讨。

此次出访的系列活动均不涉及政治问题,交流内容不涉及保密问题,交流语言为英语,赵金广同志具备英语交流能力。

二、代表团人员组成

   姓名 性别  出生年月日    工作单位    职务或职称

赵金广 男  1964年4月5日 河北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院长

根据中央相关文件精神,现将因公出国信息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10月26日至10月31日,在公示期间,如有异议,可与学院办公室联系,联系电话:0311-80789500。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办公室

2018 .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