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快捷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学院举行俄罗斯赤塔短期学习团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18-10-26 15:16:49浏览次数:0

7月6日,俄罗斯贝加尔国立经济与法律大学赤塔分院短期学习团开班典礼在我校留学生公寓四楼会议室举行。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副院长果立军致欢迎辞,他代表学院对老师和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赤塔团领队达尼亚老师在双方交流合作中所作的贡献表示真诚感谢。果立军介绍了我校概况和学院特色,并向学生详细介绍了来华奖学金项目,欢迎大家今后来河北师范大学继续深造。俄罗斯领队达尼亚老师对学院的热情接待和细致安排给予了高度赞扬,希望学生们能够借此机会爱上中国,爱上师大。随后,任课教师代表马艺丹嘱咐同学们利用好本次机会,认真学习汉语,亲身感受中国文化。

俄罗斯赤塔短期学习团一行由1名领队老师和17名学生组成,将在我校进行为期3周的学习活动,除集中进行汉语强化培训外,还将参观河北省知名企业以及名胜古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