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快捷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印尼八华学院印方院长杨元利教授一行到我校洽谈办学事宜

发布时间:2018-04-15 07:50:43浏览次数:0

47日至10日,印尼八华学院印方院长杨元利教授一行4人到我校就招生和学生管理等事宜进行商谈。

9日下午,刘敬泽副校长在行政楼201会议室接见了杨元利院长一行,国际合作交流中心、商学院、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和国际文化交流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谈。

刘敬泽副校长致欢迎辞,他对杨元利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两校合作办学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希望双方在其它领域有更深入的合作。赵金广院长对印尼八华学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汇报。杨元利院长回顾了八华学院的办学历史,感谢我校多年来对印尼八华学院给与的大力支持和对学生的精心培育。同时,双方就招生、专业设置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访问期间,访问团一行还参观了商学院、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实训和实验室。

印尼八华学院由河北师范大学与印尼八华教育基金会于2014年8月合作共建,是中外合作办学模式全新的探索与实践。八华学院目前招生专业为9个,层次为大学本科。目前在读本科学生63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