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孔子学院奖学金申请表》:此表需登陆孔子学院奖学金网在线填写、提交打印签字,并附上以下证明材料的电子文档;

2、护照照片页扫描件;

3HSKHSKK成绩报告扫描件;

4、经过公证的最高学历(或在校学习证明)和在校学习成绩单;

5、推荐信及承诺书;未建孔子学院国家的有关高校中文专业学生,须另附校长签发的推荐信。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硕士申请者须同时提交两名副教授以上职称导师的推荐信(用中文或英文书写),以及毕业后至少从事五年汉语教学工作的承诺书(用中文书写并签名)。优先资助提供经公证的毕业拟任教机构工作协议者。

6、未满18周岁的申请者,须提交委托在华法定监护人的相关法律文件。

7、“汉语桥”世界大、中学生中文比赛来华复赛获奖者须提供奖学金证书。各国分赛区优胜者须提供获奖证明和赛区主办单位出具的推荐函。

8、在职汉语教师须提交就职机构出具的在职证明和推荐信。

9、申请“一学年研修+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硕士”连读学习的,须提交与孔子学院或拟任教单位签订的协议。




 


河北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版权所有

Tel:86-311-80789500 80789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