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快捷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2017年教师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7-09-19 16:16:04浏览次数:0

河北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成立于1999年,是以汉语国际教育人才培养和留学生教育为基础,以汉语国际教育教学、中外合作办学、留学预科教学、各类语言培训为主干,集系统学历教育、语言技能培训和出国短期集训培养于一体的学院。

目前,我院现有汉语国际教育本科生、留学研究生(专硕)及留学语言生近800人,有专兼职教工60余人,其中教授5人,客座教授10人,拥有博士学位教师13人,70%的教师具有在海外任教或学习的经历。学院在师资队伍建设、教学体系建设、课程设置、教学设施、教学管理等方面均具有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的鲜明特色与国际化优势,与韩国、印尼、美国、秘鲁、俄罗斯、西班牙等30多个国家建立了交流合作关系,为中外学生提供了理想的学习和生活环境。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师资队伍建设,现诚邀海内外优秀英才加盟,共创事业辉煌!

  一、招聘的岗位、人数及应聘人员必须具备的资格条件

我院2017年度拟招聘专业教师岗位3人(应聘条件及相关要求见下表)。

二、报名办法

  通过河北师范大学人事招聘系统http://202.192.18.209:1722/进行报名。请随时关注我校人事处发布的相关通知通告。

  三、招聘考核

(一)应聘人员应在我校人事招聘系统报名并通过资格条件审核。(二)专业技术考核内容包括有:专业技术水平答辩、专业授课能力考核,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四、待遇

按我校接收2017届毕业生的相关政策执行。具体请关注我校将于近期发布的“2017届毕业生招聘启事”。

四、联系方式:

电话:0311-80789504 邮箱:jiangwenzhen67@126.com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2017教师招聘岗位:

招聘

岗位

需求专业、学科

要求条件

拟招聘计划数

一级学科

二级学科

专业方向

学历

业绩成果

其他

专任

教师

中国语言文学

语言学与应用语言学

汉语国际教育及相关专业研究方向

博士

具备较好教学能力;发表核心期刊论文2

有海外工作学习经历者优先;汉语国际教育专业优先;年龄不超过35

1

中国语言文学

汉语言文字学

汉语言文字学各专业研究方向

博士

具备较好教学能力;发表核心期刊论文2

有海外工作学习经历者优先;年龄不超过35

1

中国语言文学

文学类各相关专业

各相关专业研究方向

博士

具备较好教学能力;发表核心期刊论文2

有海外工作学习经历者优先;年龄不超过35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