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快捷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2015河北国际教育展”在我校举办

发布时间:2015-07-02 13:13:56浏览次数:0

       6月27日,由河北师范大学河北国际事务咨询服务中心主办,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协办的“2015河北国际教育展”,在河北师范大学新校区圆满落幕。 

       此次展会共有来自美、英等近二十个国家的近百所世界名校参展,国外院校在现场进行了六场入学资格、奖学金额度测试活动,众多学生的踊跃参与。艺术类院校的入学资格专业测评活动更是场面火爆,学生抓住此次难得的机会,一展所长,拿到了自己心仪的国外院校专业评估合格证,获得了入读世界级艺术名校的通行证。亚洲名校直通车项目的面试活动吸引了大批的学生参加。
 
       国外院校现场发布最权威的资讯:美国、澳大利亚、英国、日本、新加坡、韩国等国外院校代表就其所在国的教育体制、留学政策、院校优势、留学资料的办理与评估以及担保与签证的办理等向广大学生及家长进行专场说明。现场互动频繁,气氛热烈,学生和家长均表示校方富有针对性的指导和中肯的建议,以及量身设计的个性化留学方案,使自己获益匪浅。
     
       本次展会,在参展院校规格、现场活动的多样性等方面均达到了较高水准,为河北省最具权威及影响力,社会关注度较高的国际文化交流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