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快捷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河北师范大学成功入选全国第二批来华留学示范基地

发布时间:2014-02-24 17:54:19浏览次数:0

       经我校申报,河北省教育厅推荐,教育部结合近三年学校国际学生规模、结构、发展速度等指标研究决定:河北师范大学成功入选全国第二批来华留学示范基地。此次全国共有14所高校入选,我校是第二批中河北省唯一一所入选高校。
     
       来华留学示范基地建设是教育部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和《留学中国计划》启动的一项重要工作。来华留学示范基地将根据教育部统一安排承担或参与国家来华留学重大项目和活动,承担来华留学教育师资和管理干部培训任务,开展来华留学相关课题研究工作。
      
       河北师范大学将按照教育部“扩大规模、优化结构、规范管理、保证质量”的来华留学工作方针要求,认真贯彻执行《来华留学示范基地建设实施办法(试行)》,以质量提升为核心,以示范辐射为目标,发挥优势、形成特色、开拓创新、引领示范,推进来华留学教育事业科学、快速、可持续发展。